楊千霈金馬前2天病倒 經紀人曝病因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千霈主持今年金馬獎紅毯,近期為準備資料病倒,她今(15日)在IG上貼出在診所吊點滴的手部照片,讓粉絲相當心疼。她經紀人表示,她為準備金馬獎資料及同時兼顧女兒「娃寶」,自我壓力很大又沒有足夠睡眠,所以體力負荷不來,「她被娃寶傳染感冒,同時要準備金馬流程沒什麼睡。主辦單位也知道千霈有點小感冒,謝謝大家關心。」

▲楊千霈「全心聯手抗流感 讓我保護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楊千霈日前帶女兒在記者會亮相。(圖/記者屠惠剛攝)

楊千霈對自己要求嚴格,她日前才為瘦不回懷孕前的身材苦惱,自認還差了2公斤才回到標準,在金馬獎定裝時可明顯感覺到身材不如以往。她笑說,現在每天都在跟「體重機」較勁,總會一大早全裸在房間量體重,老公醒來還會嚇到「妳可不可以穿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為準備金馬獎病倒。(圖/翻攝自楊千霈IG/pinkbabe0309)

▲楊千霈為準備金馬獎病倒。(圖/翻攝自楊千霈IG/pinkbabe03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