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菜女神陳庭妮X李千娜線上同樂會! ETtoday星光雲獨家直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主演的《種菜女神》將於11/16播出,陳庭妮於劇中有律師執照,但為了夢想回鄉復耕海稻田,建立村內共產共食制度,遇到從台北來的音樂人劉以豪,共同譜出浪漫愛情。眾演員們陳庭妮、李千娜、徐鈞浩和劉子千將在播出前來跟網友線上互動,以及要挑戰農夫和農作物的對決,網友們記得在11月16日晚上8點半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直播哦!

▲▼種菜女神首映會,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等人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種菜女神主演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徐鈞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種菜女神》故事描述嚴東鳴為了延續音樂生命,陰錯陽差來到耘海村,展開想都沒想過的農耕生活。堂堂金獎音樂製作人到了這裡竟成了沒產值的無用男,連六歲小孩都看不起他!他被人稱女神的超強農家女田禮耘逼著種田,一開始天天想落跑,隨著節氣漸過,和村民們共享酸甜苦樂,他愛上這個共產共食的桃花源,也無可自拔的愛上建立這一切的種菜女神。

種菜女神直播圖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種菜女神線上同樂會將由關韶文主持,11月16日晚上8點半準時開始!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星光雲App同步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