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畢業後拚旅外 王彥程暫不考慮中職

▲玉山盃青棒賽,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穀保王牌左投王彥程在U18亞青賽對日本繳出好投,受到美、日職球探的關注,他的目標相當明確,高三最後一年將為自己拚身價,若是沒有走旅外這條路,他預計先到大學完成學業、暫不考慮中職。

王彥程9月份出征U18亞洲青棒賽,以102球完投9局,全場只被敲出2次安打,另有2次三振、1次保送,僅失1分,技壓日本甲子園投手柿木蓮及吉田輝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亞青賽洗禮,王彥程受到美、日職球探高度關注,有球探指出,他的控球穩定,快速球的品質也相當好。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王彥程這段時間最大的改變在於信心提升:「高一、高二時期的他對於自己投球較沒有自信,現在的他更有自信,能夠勇於對決打者。」

王彥程的目標相當明確,希望畢業後能夠旅外,對於先前透露自己傾向朝日職發展,他說:「球風、環境都是自己比較喜歡的,平常也會關注國外投手,特別是菊池雄星,在我心目中,他算是排名世界前3的左投。」

若是無法成功旅外,王彥程將先到大學完成學業,這也是他與家人溝通後的決定:「如果沒辦法旅外,一定是自己還不夠好,會想辦法繼續磨練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