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明星來夜市擺攤」 《麻辣》男星「月打4份工」養二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中」吳懷中曾拿下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但演藝圈工作不穩定,2017年開始到夜市擺攤賣三明治,當初還被人酸「明星還來擺攤」,但他一賣就是1年多,證明不是玩玩而已,目前老婆郭雅綾(小龜)喜懷第二胎,他感動表示:「辛苦老婆挺著肚子陪我上節目跟賣三明治,我真的要更努力。」

▲吳懷中和老婆懷二胎 。(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和老婆喜迎二胎 。(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過去曾和張孝全、楊祐寧等人同台演出過《孽子》,螢幕形象活潑很受觀眾喜愛,過去也演出過《終極X宿舍》、第四代《麻辣鮮師》等知名戲劇。但只靠演藝圈收入不穩定,加上他對吃的又有興趣,決定在夜市擺攤,他曾樂觀表示,「只要肯做,就不怕別人看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懷中和老婆懷二胎 。(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到夜市擺攤 。(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夫妻倆原本育有一子,目前上了幼稚園,吳懷中近期和老婆再迎第二胎,他開心在臉書報喜,「別以為我老婆只是吃很飽拍照,寶寶已經在她的小套房待了 25周(約6個月)。」小龜目前只胖3公斤,四肢依舊纖細,還可以中空拍照,讓人羨慕。

▲吳懷中跟小龜喜迎二胎。(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臉書報喜 。(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ETtoday星光雲》致電吳懷中經紀人恭喜,他表示:「小龜實在太會藏肚子了,吸氣還有馬甲線,上周跑通告還穿高跟鞋,我還以為是開玩笑。」吳懷中目前夜市擺攤、拍戲、上通告,等時節兼賣草莓,身兼4份工打拼賺錢,月入5萬以上不成問題,他說:「現在畢竟有第二個(小孩)要養,加上他自己也愛做吃的,未來打算開成店面,努力拼事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