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有意爭取安東尼 與火箭簽約前接洽多達10次 

▲▼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前鋒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火箭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於因開季至今表現與球隊配合不良,於11日傳出可能與火箭分道揚鑣的消息,安東尼甚至也開始連續三場未登錄球隊甚至未隨隊出賽,這也使得各球團又再度打開延攬安東尼加盟的興趣,根據美媒《Sporting News》記者德維尼(Sean Deveney)的報導,聯盟高層曾向他表示,熱火因想解決長期板凳火力不足的問題而對安東尼抱有高度興趣。

德維尼進一步表示,早在今年休賽期間安東尼加盟火箭前,熱火就與安東尼的經紀團隊討論了加盟熱火可能性高達10次之多。儘管安東尼最後並未加盟熱火,但在安東尼與火箭的關係破裂後,熱火又再度燃起延攬安東尼加盟的希望且熱火陣中還有安東尼同為2003年選秀梯次的多年好友韋德(Dwyane Wade),這也再度增加了安東尼加入熱火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本季板凳得分場均可攻下37.9分排名聯盟中段班,而安東尼本季出賽10場,僅兩場擔任先發,共有3場比賽得分超過20分,其中兩場皆為板凳出發,安東尼開季至今上場29.4分鐘,仍可繳出13.4分、5.4籃板成績,投籃命中率達40.5%,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2.8%,無論擔任先發或替補,若搭配得宜,將對目前以6勝8敗戰績排名東區第9的熱火是一劑戰力強心針。

▼ 熱火後衛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熱火火箭安東尼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