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民進黨有些改革是違憲 馬英九:再搞下去台灣會被搞壞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15日發布「拒絕變調的交響曲—拚建設、挺改革」廣告短片,內容直批國民黨不斷阻擋各種重大政策及預算,影片一開始還出現一名神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指揮,讓台上穿著「KMT」上衣的合唱團大唱「擋擋擋擋」。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受訪怒批,民進黨以為只要是改革都是對的,但是「再搞下去台灣會被它搞壞掉」。

國民黨、民進黨15日都釋出最新CF,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召開「蔡政府執政,人民受苦」CF發表會,60秒影片當中,批評蔡英文政府所說過的幹話,對比人民與蔡政府對話,發現對話根本不是在同一個思考點上,直言人民想的是要過好日子、蔡英文政府想的是自己要過好日子,影片最後向選民喊話,「過去投錯了選票,這一次,該是你改變的時候」。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則表示,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在中央擋建設,卻在地方收割功勞,是心中沒有人民的「擋擋黨」,在民進黨執政的這二年來,阻擋各種對台灣建設、地方發展有利的所有重大法案、預算及建設,不論是在年金改革、實現非核家園的能源轉型、甚至在前瞻基礎建設預算中的防洪治水、軌道建設等重大建設,每一項政策國民黨都刻意阻撓,能擋就擋。因此,才想到命運交響曲這首耳熟能詳的交響曲,創意發想了這部變調的交響曲-擋擋黨。

對於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擋擋擋,馬英九15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重文爆米花歡樂派對前受訪指出,他說民進黨有些改革是違憲,不擋不行,而且法院也支持國民黨,他強調民進黨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違法違憲,以為只要是改革都是對的,但是「再搞下去台灣會被它搞壞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