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佛茲因巴特勒轉來當替補 總教練認為他適應良好

2018年11月15日 17:17

▲▼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七六人選秀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在球隊迎來巴特勒(Jimmy Butler)於15日球隊出戰魔術時被降至替補,而由巴特勒擔任先發小前鋒,得分後衛則由老將瑞迪克擔任,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針對此調度表示,「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他還是陣中所有人期待的新星,這是我的決定,與他的表現無關。」

「他很清楚我們的決定,球隊陣中仍期待他能夠有好的表現,他甚至也不在意被降為替補,他適應得很好。」總教練布朗補充道。

以數據而言,佛茲於七六人於13日對戰熱火時上場24分鐘攻下5分、2籃板、5助攻,而15日出戰魔術時上場21分鐘攻下8分、3籃板、2助攻,表現並無太大改變。但其實於七六人於10日出戰灰熊時就將陣中老將瑞迪克(J.J. Redick)擺上先發,當時佛茲也擔任先發後衛,但瑞迪克在擔任連續三場先發後,每場都可拿下20分以上的分數,以球隊得分火力而言,瑞迪克的確扮演比佛茲更稱職得角色。

▼七六人總教練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