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粉絲連2年神秘捧花祝生日 「他的眼神」主播林柏妤嚇壞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柏妤從主播轉戰演藝圈,成了桃花絕緣體,她直呼:「當主播時可能有行情,師字輩的人都會接觸,現在劇中才有戀愛的滋味。」身旁沒有對象,但最近有某位壯男粉絲行徑,讓她有點負擔,「連2年生日他都捧花來找我,今年更是找到我拍戲的場所一直喝酒,讓我有點嚇到。」

▲民視體育新聞當家女主播林柏妤。 (圖/林柏妤提供)

▲林柏妤透露卸下主播身份後0桃花。 (圖/林柏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妤透露,去年她在淡水漁人碼頭工作直播,結束之後就發現,那位男粉絲捧了一束花出現,「他身體雖然沒有碰觸到我,但他的眼神會讓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事情。」她結束行程之後,連忙躲到經紀人車上,懇求先載她繞一圈出去,之後再回來取車,不想曝光自己行程。

▲林柏妤主持資策會執行「科技教育暨創新 產業年終成果展」。(圖/民視提供) 

▲林柏妤主持資策會執行「科技教育暨創新 產業年終成果展」。(圖/民視提供)

▲林柏妤透露某位壯男粉絲喝酒行徑讓她驚嚇。(圖/民視提供)

今年生日,林柏妤趕拍《實習醫師鬥格》,行程沒有公開,但男粉絲還是找到民視林口攝影棚,就坐在樓下便利商店,她說:「我下去吃便當,就跟他對到眼了,收下花之後就趕快離開,後來劇組在樓下拍戲,就說男粉絲開始喝酒,並且騷擾拍攝。」

同劇組男演員紛紛報喜結婚,包括哈孝遠、吳東諺等,她說真的很開心,但自己卸下主播光環後,發現桃花離她好遙遠,她目前重心放在運動上,才剛完成29公里環湖跑日月潭,長期維持48公斤,繼續拼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