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六大元老買下廣告悼念Stan Lee 鋼鐵人:「我們會深深地懷念你」

編輯/Duke 圖/路透社、帝國雜誌、翻攝自CBR

漫威之父Stan Lee過世的消息震撼了整個好萊塢,全球漫威迷都在哀悼這位影視奇才,但最令人暖心的,是初代復仇者聯盟的6位演員一起買下雜誌廣告悼念Stan Lee:「史丹,我們愛你,我們會深深地懷念你,我們慶幸能夠在你無與倫比的成就中扮演小小的一部分。」

▲Stanlee。(圖/翻攝自Twitter@Chris Evans USA)

6位初代復仇者聯盟的演員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和「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他們一同在 The Hollywood Reporter雜誌買下廣告悼念Stan Lee,悼念文字下有著復仇者聯盟的浮水印,下方文字則是6位演員的名字。

另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是在Stan Lee去世之前,《復仇者聯盟3》以冠軍之姿獲選為帝國雜誌2018年度最佳電影,並在評語寫下:「這真是太了不起了!」為Stan Lee風光的漫威影業畫下完美句點。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11月12日逝世。(圖/路透社)

帝國雜誌也為《復仇者聯盟3》設計兩款封面,其一是英雄們與薩諾斯的合體照,其二是象徵世界將有一半人口消失的「薩諾斯彈指手勢」,頗具收藏價值。

▲《復仇者聯盟3》拿下「2018年度最佳電影」冠軍。(圖/路透社、帝國雜誌)

▲《復仇者聯盟3》拿下「2018年度最佳電影」冠軍。(圖/路透社、帝國雜誌)

在帝國雜誌的評語中表示,《復仇者聯盟3》能榮獲第一名不僅因為它是一部漫威電影,而是因為它是漫威電影中最好的,更以Marvel-est來形容這部電影的成功,不但要鋪陳每位英雄的出場時機、英雄間的關聯,還是一部集漫威10年來大成的巨作,無論如何,Stan Lee開啟了全球影迷對英雄姿態的想像,即使他過世了,漫威系列電影也會持續火紅下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