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放閃啦❤ 首度公開告白男友「謝謝你支持我」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擁有超廣音域,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事業方面表現亮眼的她,近來和造型師男友Mark也越愛越大方。男方15日迎來生日,她也特地在IG送上祝福,並首度向對方公開甜蜜告白,閃瞎一大票網友。

▲鄧紫棋合照馬克祖克柏。(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越愛越大方。(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自從七夕情人節,還有赴美國NASA表演時,曾大方曬出和造型師男友的合照後,她的態度漸漸轉趨大方,15日男方迎來生日,她更首次公開告白:「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謝謝你總是支持我)」更不忘向對方甜蜜喊話:「got my back.(我當你的靠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首度公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而鄧紫棋也在IG曬出和男友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襲深藍色的平口長禮服,Mark則是站在她身後,幫忙拉著裙擺,小倆口更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甜蜜的畫面,也讓粉絲看了紛紛直呼:「幸福都寫在臉上了」、「好sweet啊」、「要一直幸福下去」。

▲鄧紫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曬和男友合照。(圖/翻攝自IG/鄧紫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