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今年確定沒人行使自由球員 王柏融、陳韻文行使旅外

▲▼Lamigo桃猿封王遊行,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確定無人行使自由球員,連續2年沒有自由球員,但有Lamigo桃猿王柏融、統一獅陳韻文行使旅外球員。

中職在11月5日公布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有中信兄弟陳江和、周思齊,統一獅王鏡銘、高志綱、高國慶,Lamigo桃猿黃浩然、林泓育、林智平、詹智堯、鍾承祐,富邦悍將蔡明晉、林益全、張正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符合資格球員要在7個工作天內決定要不要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1月15日下午4點是最後的期限,到期限為止都沒有人提出。

中職史上有有8人行使自由球員,第一位行使自由球員日下2011年陽建福,該年之後彭政閔也跟著提出行使,都續留原球團;2013年周思齊行使也是續留,2014年張建銘行使續留。

2015年有陳金鋒、林智勝及鄭達鴻3人行使,陳金鋒續留,林智勝與鄭達鴻轉隊到中信兄弟。2016年彭政閔、王勝偉行使,最後都續留。

今年有王柏融、陳韻文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是繼2010年彭政閔、潘威倫、林智勝、陽建福之後,隔8年再有人行使旅外球員權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