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70大壽拍全家福照 凱特王妃穿「波點裙」抱小路易,同款瞬間完售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英國皇室查爾斯王儲70大壽,公開最新家族照片。(圖/翻攝自路透)

編輯/Ann 圖/路透、品牌官網

英國皇室查爾斯王儲,在(2018)11月14日歡慶了70大壽。皇室官方也釋出最新的家庭照,全家人均以深藍、白色套裝亮相,三代同堂寫下新的歷史畫面。不過焦點全在兩位美麗王妃,凱特與梅根公爵夫人,和剛滿5個月的小路易(Prince Louis)身上。

距離皇室上一次在草地長凳合影,已經是20年前。而這次是由英國皇室專屬攝影師Chris Jackson拍攝,收錄在他近期發售的相冊中,其中更包含近50年的皇室成員照片。合照中查爾斯王子環抱孫子喬治小王子,夫人卡蜜拉(康威爾公爵夫人)手指著鏡頭微笑,將孫女夏綠蒂公主擁在懷中,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更是露出超萌笑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隨性自然的記錄下三代同堂的幸福畫面。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皇室三代同堂的畫面,焦點在兩位美麗王妃和小路易。(圖/路透)

目光焦點轉移到兩位美麗的王妃,凱特選擇了Alessandra Rich的波點藍色中長連衣裙,雙手抱著剛滿5個月的路易小王子,卻絲毫沒有人母氣息。

可愛的波點造型一直是凱特的喜好風格,本次合照更選擇了帶有白色領口、反折衣袖的款式,同時裙面中央也縫製了勻稱的圓形紐扣,隨性可愛卻不失正式。另外這款造型受到其他名人和梅根好友的歡迎,甚至在凱特王妃穿著之後,就隨即被銷售一空,可見王妃的驚人影響力。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凱特王妃依舊選擇經典波點洋裝,可愛不失氣質。(圖/路透、品牌官網)

在一旁的梅根王妃,則是穿著紀梵希的收腰連衣裙搭配黑色腰帶,這款雙色奶油色拼色連衣裙是克萊爾·韋特·凱勒(Clare Waight Keller)的另一款定制產品,她已成為梅根的首選設計師之一。

米白色更顯梅根的非凡氣質,收腰設計與立體剪裁完美襯托曲線。梅根腳踩海軍Manolo Blahnik BB絨面革淺口鞋,品味時尚獨特,和老公哈利王子露出自然的笑容,甜美氛圍感染整個家族。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王妃。(圖/翻攝自路透、品牌官網)

▲梅根王妃選擇米白洋裝搭配腰帶,好身材藏不住。(圖/品牌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