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傘兵跳傘「主傘未開」驚險畫面 網直呼:要去收驚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驚險的影片,當時一名傘兵在跳傘的過程中,疑似受到氣流影響,導致主傘未開,所幸該名傘兵當下機警地拉開副傘,而順利著地。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也紛紛讓網友留言表示,「這就真的反應平常訓練成果了」、「當下人生走馬燈應該在播放」、「要去拜拜收驚了」

整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的潮州空降場,而原PO也在貼文中寫了段文字表示,「傘兵疑似主傘出問題,幸好副傘即時開啟,腦海印象應該永生難忘了。」而影片中也可以聽見民眾連連喊著「嚇死了」、「把我嚇得」、「好險喔」等語,而還有名男子解釋「沒開啊!雨傘沒開啊!」

▲▼      傘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傘兵跳傘時主傘沒有打開,所幸最後還是安全降落到地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紛紛表示,「嚇死寶寶了」、「還好運氣算好,不然真的準備投胎」也有網友大讚該名傘兵足夠沉著冷靜,並表示,「人平安沒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