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羞認「沒投過票」 驚恐道歉:我會被罵死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選舉將至,利菁近期也賺了選舉財,她的爸爸曾是清水鎮長,她近日也為台中市長、議長等候選人站台。她今(15日)在《麻辣天后傳》自爆因為搞不清楚戶籍地沒投過票,今年選舉將是她「第一次選舉」,她捂著臉害羞說:「好啦!我偷偷講一件很不應該的事情,我沒有投過票!」她也狂道歉:「我會被罵死嗎?」

▲利菁在錄影前自爆沒投過票。(圖/中天提供)

▲利菁在錄影前自爆沒投過票。(圖/中天提供)

林青霞曾在總統選舉期間,遭人檢舉疑似亮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利菁被拱首投亮票搶版面,她作勢手被手銬銬住,打趣說:「然後我被關起來對不對?林青霞不是差點也有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喜歡「清新牌」的候選人,身為台北市民,她看好「柯先生」的邏輯,「柯先生講要中間選民站出來,我很有感,很多人不站出來就不會有票」,高雄區她認為非常容易判斷選情,她說:「他的EQ跟IQ我都喜歡,講話不會攻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