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傻眼!苗栗議員候選人政見「只有這4個字」 全台最短卻最中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倒數9天,民眾的家裡也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今年選舉公報的政見欄大解禁,不論是放QR code或圖畫都可以。不過卻有苗栗選民發現,苗栗縣議員候選人謝芳紋的政見欄只有4個字,讓他覺得很傻眼,可說是「全國最短政見」。

▲▼苗栗縣議員候選人謝芳紋的政見只有4個字。(圖/翻攝苗栗縣選委會)

▲苗栗縣議員候選人謝芳紋的政見只有4個字。(點圖可放大/翻攝苗栗縣選委會)

在苗栗縣議會第19屆議員選舉的選舉公報上,除了有候選人的大頭照、出生年月日、競選號碼、出生地和學經歷外,還有一大格政見欄位,給候選人們提出自己的看法或想法。而今年中選會首次開放圖檔上傳,使政見欄不再只有文字,還可以有插畫美編,或是附上粉絲專頁的QR code,讓選舉公報變得更活潑。

先前曾有雲林選民發現,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許維修的政見只有「乾淨選舉,用心服務」8個字,引起許多網友笑稱「史上最短政見」。但其實這不是台灣最短的政見,因為民進黨苗栗縣議員候選人謝芳紋的政見,僅只有4個字,是許維修的一半,內容為「你說,我做」,和其他洋洋灑灑列一堆文字的政見欄相比,非常顯眼。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芳紋說,縣議員職責在監督和反映民意,無論自己說再多政見,終究是「你說我做」,寫一大堆政見,選民未必能讀完,而4個字反而更令人印象深刻。

▲▼謝芳紋四字政見讓人傻眼。(圖/翻攝苗栗選委會網站)

▲謝芳紋四字政見讓人傻眼。(圖/翻攝苗栗選委會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