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福原愛睡著…江宏傑幫吸粉刺 搬出「超專業機器」網讚:嫁對人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福原愛2016年和江宏傑結婚,日前攜手參加陸綜《幸福三重奏》,甜蜜互動搬上檯面,羨煞不少網友,她15日還在社群網站透露,老公根本是她的美容擔當,常常一覺醒來,粉刺就被拔光了,丈夫甚至買了一台超專業機器幫她吸粉刺,讓許多女粉絲好羨慕:「真的嫁對人了!」

▲▼趁福原愛睡著…江宏傑幫吸粉刺(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江宏傑會趁福原愛睡著時,貼心幫忙拔粉刺。(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透露拔粉刺前,江宏傑會體貼遞上熱毛巾、叮嚀她先熱敷,老公近來更特別買了吸粉刺的機器,PO出照片曝光夫妻間的搞笑對話,老公一邊把機器放在她的鼻翼、一邊告訴她可以正常呼吸,她則認真擔心地說:「我真的不敢!!!萬一吸一吸沒電了,機器一直掛在我鼻子怎麼辦?」讓老公頓時無語。

▲▼趁福原愛睡著…江宏傑幫吸粉刺(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江宏傑買了超專業的吸粉刺機器。(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不只這樣,福原愛有時候起床會發現鼻子貼了拔粉刺的貼片,「我睡覺的時候給我貼了我都不知道」,一撕下來,老公看到成果比她還開心,網友除了笑虧老公比她愛美,大家也很羨慕她嫁對了老公,「這是炫夫文嗎」、「小傑好貼心!」

▲▼趁福原愛睡著…江宏傑幫吸粉刺(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福原愛笑稱江宏傑是美容大師。(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Ai Fukuhara)

福原愛臉書全文:

老公幫我吸黑頭粉刺
為了給我吸粉刺 他都專門買了吸鼻子的機器

傑「你可以正常呼吸~」
愛「我真的不敢!!!萬一吸一吸沒電了 機器一直掛在我鼻子怎麼辦」
傑「⋯」

#老公是我美容擔當
#還叫我先熱敷給我熱毛巾
#有時候睡覺起來鼻子上有貼撕下來黑頭粉刺的
#我睡覺的時候給我貼了我都不知道
#撕下來的時候看他比我還要開心
#每次用完噴嚏打不完
#謝謝美容大師
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