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根本不喜歡黃安」 林郁方:你剃髮關我們屁事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合成照/翻攝自微博/黃安、記者林敬旻攝)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合成照/翻攝自微博/黃安、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定居大陸的藝人黃安自稱「台獨剋星」,面對台灣2018九合一大選在即,日前放話若國民黨的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就要直播剪掉10年長髮。不過,藍軍不領情,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就開砲,狠嗆黃安剃髮「不關我們屁事」,更稱「你不要自己往臉上貼金,你是我們藍軍最不喜歡的其中一個人!」

黃安13日透過微博表示,為了支持韓國瑜、「推翻民進黨邪惡統治」,24日若高雄變天,將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還要直播全過程!

林郁方在政論節目上則說,國民黨上次立委選舉失利,除了刪除年金外,「黃安要負很大一部分責任」,因為當時爆出周子瑜事件,惹處這件事的就是黃安,在民進黨操作下,就成了藍營跟大陸唱合,「我在這裡要很慎重地告訴黃安,你不要自己往臉上貼金,你是我們藍軍最不喜歡的其中一個人!」

黃安這次又要為韓國瑜剃髮,讓林郁方不滿指出,「你這是什麼居心啊?你是在幫誰啊?我可以解讀他是在幫民進黨喔」。

林郁方砲轟,民進黨很奇怪,明明知道黃安長期住在大陸,「跟我們藍軍一點屁關係都沒有」,國民黨被他害的選舉很辛苦,「他閉嘴我們天下太平」,國民黨對黃安一點好感都沒有,「坦白講,我們根本不喜歡你,離我們遠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