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說他不是迷幻藥 陳其邁批「空虛空洞」如隔空抓藥

▲▼陳其邁大寮拜票,熱情鄉親包圍高喊凍蒜       。(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大寮拜票,熱情鄉親包圍高喊凍蒜 。(圖/記者王亞志攝)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選戰倒數白熱化,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5日一早從林園後援會出發,展開一日橫掃林園、大寮、路竹拜票行程。當陳其邁抵達大寮赤崁保安宮外,一掃前2天掃街時支持者零星不熱絡的情況、大寮鄉親圍成一圈簇擁陳其邁高喊凍蒜,對比韓國瑜前一晚岡山晚會熱鬧盛況,頗有較勁的意味。另國民黨記者會指出,林園區公所用政令宣導叫民眾出來幫陳其邁助選,懷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陳駁斥「沒這回事」。針對韓國瑜岡山造勢引用電影蘇乞兒台詞「決定乞丐是皇帝」,陳其邁說候選人應提出「政見」來說服選民。

▲▼陳其邁大寮拜票,熱情鄉親包圍高喊凍蒜       。(圖/記者王亞志攝)

▲林園區公所遭指利用「政令宣導」動員林園選民出來支持,陳其邁駁斥「沒有這回事」 。(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表示,最近一場造勢活動在旗山,林園掃街根本沒有所謂「政治動員」,就算有也是政令宣導,對此細節陳其邁表示不清楚,要請高雄市府做進一步回應。

針對韓國瑜引用電影台詞「天下乞丐誰決定乞丐,是皇帝,皇帝有能有德就會社會祥和,但是皇帝施政無能,官員貪污腐敗,乞丐就會多」,陳其邁表示,候選人應提出務實可行的政見,來讓城市更進步,讓人民生活更好,高雄過去重工業轉型到現在,面對很多很多產業經濟轉型,候選人要提出「政見來說服選民」。

對於韓國瑜岡山造勢強調自己「不是迷幻藥」,陳其邁再批韓國瑜「蓋摩天輪、蓋賭場,太平島挖石油」等多項政見「空洞又空虛」,會面對很多選民的質疑,身為醫師的他諷韓「政策如同治病,要對症下藥而不是隔空抓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