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缺5566演唱會 王少偉聽到「前團員」4字回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孫協志和許孟哲明年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讓粉絲超嗨,卻獨缺團員王少偉,而王少偉今(15日)上《麻辣天后傳》,他聽到前團員開演唱會的消息面有難色,強調自己「不想炒作」,「我常常有機會就會唱歌,不會懷念」,他僅回:「祝福、祝福」,隨後又說:「現在都不會去回應前團體的問題。」

▲王少偉在錄影前回應缺席演唱會原因。(圖/中天提供)

▲王少偉在錄影前回應缺席演唱會原因。(圖/中天提供)

他的好友小甜甜近日買新車,小甜甜一直邀請他乘坐新車,他對小甜甜開車技術沒信心,他苦笑還好因為主持外景節目,保費高達1、2000萬元,被小甜甜載至少還有保障。他提醒路上駕駛小心「馬路第四寶」,他強調:「大家看到墨綠的、mini cooper的車型,最好停在旁邊,比照救護車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