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新戲開紅盤…「他」卻被罵慘! 親吐5字力挺

2018年11月15日 13:42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的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12日開播後,不但收視開出紅盤,更讓首度當男主角的金瀚一夜圈粉無數。但在劇中飾演她哥哥的周一圍,卻被質疑與小說的原作人物氣質不符,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更幽默自嘲。

▲趙麗穎旺夫運發威,扶正反派當男主角一夜大圈粉。(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新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12日首播。(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播出後大獲好評,但也引來批評聲浪,男星周一圍在劇中飾演趙麗穎的哥哥「林莫臣」一角,卻有部分觀眾認為,他與原作小說設定的人物氣質不符合,更被嘲諷「演技也救不了」,對於外界的質疑,他親自回應:「我這個哥哥長得有點著急。」更道歉:「給妹妹拖後腿了!」但趙麗穎也現身留言:「哥,我在原地等你。」暖心力挺對方。

▲趙麗穎新戲哥哥被罵。(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新戲裡的哥哥被罵不符合。(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新戲哥哥被罵。(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新戲哥哥被罵。(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周一圍發文回應外界質疑。(圖/翻攝自微博/《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改編自丁墨的同名小說,趙麗穎扮演服裝設計師「林淺」,夢想是創立個人品牌,在金瀚扮演的集團接班人的支持下,共同創業,也發展出深刻愛情。她第一集遭犯罪集團綁架,正好遇上陸戰隊趕來一舉殲滅,20分鐘英雄救美,男主角金瀚軍裝帥氣,成為開場最吸睛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