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彰化政見會/黃文玲、王惠美異口同聲「魏明谷:你都在騙!」

▲▼彰化政見發表會,王惠美認為漸入佳境。(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5日彰化政見發表會,藍白綠政見交鋒,綠能午餐與鐵路高架化等,黃文玲與王惠美都將矛頭指向魏明谷,說身為一縣之長,還說本縣綠能招商全國第一,全世界優秀的綠能開發商已聚焦在彰化,全面回饋學生都有免費綠能午餐可用,但事實上目前只收到印花稅,要鄉親擦亮眼睛。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說,在「改造彰化,翻轉命運」的政策裏,員林銜接了南北向的大眾運輸,佔有重要的地位,所以,員林必須要有捷運,才能夠吸引產業進駐!王惠美再轟縣府彰化鐵路高架化政策,國發會原訂10月18日審查,因為彰化縣政府資料有缺而延期;10月24日國發會陳主委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在等彰化縣政府補資料。到如今已經快滿月了,還沒有看到資料,沒有辦法召開審查,因為還沒有完成所有的行政程序,所以也還沒有審定,這又是在騙!

▲▼彰化政見發表會,藍白綠交鋒。(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惠美強調,現在是彰化發展的關鍵時刻,惠美沒資源,只有一顆堅定改造彰化的心,共同讓彰化成為一個工作好找的宜居城市,成為台灣人的新故鄉。

▲魏明谷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會後王惠美對自己表現漸入佳境,而且針對縣長魏明谷說台化貼滿她的看板,說這一定是他看錯,而且未來一切依法處理,而且鄉親的健康尤其不能受到挑戰,政府一味的用中火燃煤,因此要中央政府要從能源政策作通盤檢討,才能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