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柯媽媽》更狂!5北市長候選人唱嘻哈 丁守中押韻爆炸超skr

2018年11月15日 15:45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鋼琴家官大為日前用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片段,製作阿卡貝拉神曲《柯媽媽》,超洗腦的旋律笑翻網友。現在又有神手出現,製作一首《市長的Cypher》,賦予五位候選人超狂的說唱功力,其中丁守中在這首歌中的表現,扭轉自己在《柯媽媽》中的弱勢,成為超skr的人。

臉書粉絲專頁「節奏怪獸大學」貼出一段影片,一開始由電視辯論主持人開場,5位候選人分別向觀眾致意,由柯文哲當起頭人,喊著「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接著李錫錕、丁守中、姚文智輪番上陣,最後由辯論會亮點吳蕚洋唱Hook,「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

在日前爆紅的神曲《柯媽媽》中,丁守中明顯沒有特別的表現,只是一直小小聲講「守中」,不過卻在這首《市長的Cypher》卻異軍突起,連續押韻超skr。反觀姚文智的表現與《柯媽媽》中的完美和聲相比,精彩度顯得有些薄弱,兩個人可說是情勢大逆轉。

網友們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很Skr」、「我的天啊超好聽XD」、「蜂蜜檸檬:我可以幫你唱hook」、「本次辯論會改編最好聽!」、「真是太厲害了,還把所有候選人的政見濃縮成一首歌」、「結果蜂蜜檸檬選手鏡頭最多XDD」。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