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湖議員挺誰柯文哲尷尬答不出 高嘉瑜嬌喊:你完蛋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來到內湖的737巷市場掃街,意外「巧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高嘉瑜,雙方也不避嫌,高嘉瑜大方上前與柯文哲寒暄打招呼,還要柯先說明議員要支持幾號,由於一早開始便一路陪同的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就在一旁,柯也很識相的說「都是好朋友」;但高不放過柯,逼柯表態要選一個,還問柯「最高票是誰?」,柯隨即苦笑沉默,讓現場一陣尷尬,而高則是嬌嗔喊說「你完蛋了你」、「你死定了你說話不算話」。

隨後高嘉瑜、黃珊珊都擠到柯文哲旁三人同框,高持續追問柯文哲支持幾號議員,柯仍舊苦笑表示,「這跟人家問你要救你媽媽還是救你太太一樣難,好困難的題目」;這時有記者問高嘉瑜市長要支持誰?高回說,當然是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沒想到卻被民眾吐槽「妳心裡沒有這樣想」。

接著高嘉瑜還說,剛剛問民眾柯文哲跟高嘉瑜你們要支持誰,並自問自答「大家都說高嘉瑜」;隨後高說不要為難市長,但要柯繼續幫忙拿著文宣品宣傳,還搞笑問需不需要簽名。

▲▼柯文哲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