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承諾沿用公務員 涂陣營嗆:顯示選情已經告急了

▲▼ 嘉義市長,黃敏惠,蕭淑麗,涂醒哲 。(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 黃敏惠今早拜票 。(圖/黃敏惠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15日表示,她當選市長之後不會異動人事,請大家安心上班,認真工作為市民服務;不過立刻遭現任市長涂醒哲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回嗆「黃敏惠四年前就把人事安插好了」。另外,知名法醫高大成則是公開替無黨籍的蕭淑麗背書,「現在人民已厭惡藍綠,拜託將唯一的一票選給蕭淑麗。」

黃敏惠今一大早就站在吳鳳北路及中山路口向選民拜票請託,並向市府公務員喊話以穩定人心。黃敏惠承諾,公務員只要認真做好為民服務工作,她當選市長之後不會異動人事,請大家安心上班,認真工作為市民服務。

陳茂松表示,打出「當選市長之後不會異動人事」這張牌,顯示黃敏惠選情已經告急,而且「黃敏惠四年前就把人事安插好了」,回鍋選市長是早就布好的局,企圖製造市政府的近親繁殖,成為「一黨一派」的市政府,難怪「蕭淑麗說她打算做17年市長」。

▲▼ 嘉義市長,黃敏惠,蕭淑麗,涂醒哲 。(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 涂醒哲今在路口拜票 。(圖/涂醒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另一方面,現任議長蕭淑麗與高大成則是在上午7點半相偕東市掃街拜票。高大成表示,認識蕭議長20多年,十分清楚蕭淑麗為人正直,一路打拼從基層做到議長,對手的抹黑及中傷,讓認真做事、勤懇服務的人被打壓,藍綠兩黨選情告急,還不惜汙衊蕭淑麗。

高大成說,藍綠市長做不好,不能再給機會,「現在人民已厭惡藍綠,拜託將唯一的一票選給蕭淑麗,現在需要大家支持,把議長送進市府,為大家拚經濟、人民荷包一定滿溢,這就是民意!」

▲▼ 嘉義市長,黃敏惠,蕭淑麗,涂醒哲 。(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 蕭淑麗今早至市場拜票 。(圖/蕭淑麗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