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翹班!打蛋進鍋竟是「空包彈」 網驚:他去上通告了

▲這顆蛋的蛋黃憑空消失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顆蛋的蛋黃憑空消失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中貼出2張照片,她將雞蛋打進鍋裡後,竟發現鍋內只有蛋白,蛋黃憑空消失了!看到這一幕她瞬間傻眼,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可能只有蛋白,但機率微乎其微,很少看到。網友們看到她分享的照片也紛紛驚呼連連,開玩笑說,「是蛋黃哥翹班了」。

在網友貼出的照片中,黑色的鍋子裡只有一片白白的蛋白,蛋黃消失後,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煎蛋,在鍋子裡有點違和。原po開玩笑地說,「蛋黃哥啊!你跑去哪裡溜達了?打蛋打那麼多年,第一次打到空包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也覺得很新奇,紛紛留言說真的沒看過只有蛋白的蛋,「第一次看到沒蛋黃的蛋」、「你確定這是雞蛋?」、「這還第一次看到」,還有不少網友懷疑原po買到假的蛋,「為啥連蛋白也不太像真的,大陸黑心假蛋嗎?」、「假蛋吧」、「你確定沒買到假蛋?」

許多網友也拿卡通人物蛋黃哥來開玩笑,「這下不是不想上班!是跑路了」、「去上通告了拉」、「很累悠!不想上班」、「趕通告去了,它說哥還有簽名會」、「蛋黃哥去渡假了」、「跑去當圖貼了」、「蛋黃哥太累了不想上班,翹班去了」、「蛋黃哥離家出走了」。

其實雞蛋中央黃色部分為蛋黃、白色(透明)部分為蛋清。「無黃卵」並非生病的蛋,只是雞在生蛋的時候,卵原細胞減數分裂成卵細胞的過程中發生異常,造成蛋裡只剩蛋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