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決戰!韓國瑜1117造勢「大師+台語天后」助陣 網讚嘆:卡司比跨年強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片)

▲韓國瑜經過「三山」3場大型造勢,韓流旋風吹向黃金決戰日。(圖/翻攝韓國瑜Facebook)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師取得豐碩戰果,人數爆炸氣勢強,再透過直播放送成功吸引全台關注。韓國瑜今(15)早在粉絲團宣布,11月17日決戰黃金週,將在高雄市議會旁廣場舉辦造勢大會,包括荒謬大師沈玉琳、台語天后陳盈潔等天王、天后到場助陣,讓網友讚嘆「這根本跨年活動吧」!

韓國瑜15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宣布11月17日晚上7點舉辦「黃金週造勢大會」,地點選在高雄市議會旁廣場,鄰近捷運鳳山西站1號、2號出口,演出陣容超豪華,荒謬大師沈玉琳、台語天后陳盈潔、實力派歌手朱俐靜、搖滾樂團87樂團和布袋戲小天后黃鳳儀。

韓國瑜表示,週六造勢和黃金級陣容一同出擊,希望能和支持者共同唱出代表高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歌曲,分別是「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此外,他不忘上次24小時政見分享破萬的承諾,將加碼獻唱「愛你一萬年」一曲,「讓我們共同加油努力,拼出幸福繁榮的高雄!」

海報一貼出,讓大批支持者相當振奮,驚呼陣容比跨年還強,「這根本跨年活動吧」、「沈玉琳、朱俐靜,這真的很威,造勢搞成跨年演唱會」、「最佳MVP吼起來」、「場地夠大一定超過十萬人」、「跨年晚會提早了嗎」、「週六場有信心人更多,三山都是平日」、「小時候聽海海人生會想哭,好想聽這首大合唱。」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誇讚這樣清新的選舉風氣,唱歌同樂不悲情、不攻擊,「狂啊!以後大家選舉可以都這樣選嗎?清新、乾淨、快樂」、「這不只是非典型國民黨員,也是非典型候選人」、「快樂的選舉,人民之福啊」、「看到海報真的笑了!真的好歡樂。」

▼網友直呼造勢陣容不輸跨年,樂見清新、快樂的選舉風氣。(圖/翻攝韓國瑜Facebook)

韓國瑜1117造勢(圖/翻攝韓國瑜Facebook)
►傻眼!苗栗議員候選人政見「只有這4個字」 全台最短卻最中肯

►瑜燕參拜大甲媽「人潮擠爆」 顏清標開道爆汗「被迫縮身舉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