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1歲萌女「花童初體驗」! 全場「職業笑容」媽媽看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阿緯(劉峻緯)結婚2年多,女兒「錢錢」的超萌外貌擄獲大票網友,老婆豆豆甚至特別開了粉絲團不定時分享愛女Q照。妻子近日PO出女兒的花童初體驗照片,「布簾一拉開她就維持了這個職業笑容」,萌翻許多網友。

▲▼阿緯1歲萌女「花童初體驗」!(圖/翻攝自Facebook/錢²是情人)

▲▼阿緯的可愛女兒已經快滿2歲了。(圖/翻攝自Facebook/錢²是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1歲萌女「花童初體驗」!(圖/翻攝自Facebook/錢²是情人)

阿緯老婆透露錢錢上周末和表姊一起當了姑姑婚禮的花童,原本擔心女兒頓時看到太多人會不敢走出場、或是走到一半突然失控,沒想到一拉開布簾,女兒全程展開可愛笑容,甚至順利走完全程,「可惜還搞不清楚手中的花瓣是拿來撒的,不然真的就100分。」

▲▼阿緯1歲萌女「花童初體驗」!(圖/翻攝自Facebook/錢²是情人)

▲錢錢花童初體驗超萌。(圖/翻攝自Facebook/錢²是情人)

照片中,可以看到錢錢頂著短瀏海髮型、戴上淺粉色蝴蝶結髮箍,身穿水藍色小洋裝、純白娃娃鞋入場,小心翼翼地捧著小花束,露出甜美笑容,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模樣十分可愛,爸爸阿緯則跟在身後保護,被豆豆吐槽:「不知道爸爸在後面鬼鬼祟祟的幹嘛?」

錢²是情人臉書全文:

#花童初體驗
上周末錢錢跟表姐ㄧ起當了姑姑婚禮的花童
本來很擔心她ㄧ看到那麼多人根本不敢走出去,或走到一半突然崩潰失控之類的.....
沒想到布簾ㄧ拉開她就維持了這個職業笑容,順利的走完全程
可惜還搞不清楚手中的花瓣是拿來撒的,不然真的就100

#不知道爸爸在後面鬼鬼祟祟的幹嘛
#祝姑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