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貼「童年綠貼紙」化身忍者龜 網笑歪:這我剛用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黏錯眼了啦!相信許多人國小都有用綠色透明貼紙做過「蟯蟲檢查」,檢查後還要將貼紙裝在小紙袋帶回學校。近日有位弟弟發明一招蟯蟲貼紙的「新用法」,讓爸爸看到後無奈對天大喊「鵝子啊~你怎麼...」

▲▼ 蟯蟲檢查貼紙新用法            。(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蟯蟲檢查貼紙新用法 !(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兒子無厘頭的照片,只見原本要拿來按壓在肛門檢查的蟯蟲貼紙,就這樣被弟弟貼在眼睛上,看起來像3D眼鏡,又有點像忍者龜,加上一臉呆萌的微笑,讓爸爸不禁大喊「我的鵝子啊~你怎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其實是幼稚園中班小兒子的傑作,正要幫國小哥哥貼貼紙檢查時就被搶來玩;平常弟弟也有數不清的無厘頭事蹟,相當鬼靈精怪。

▲▼  蟯蟲貼紙           。(圖/陳姓網友提供)

▲原po表示小兒子平常無厘頭事蹟多到數不清 。(圖/陳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了之後表示,「孩子這我剛剛貼過...」、「弟弟肛門不是在哪!」、「我小時候也玩過,不過是隔空的...」、「雖然都是眼,但應該要黏屁X啊」、「原來大家的小時候都一樣,哈哈哈」、「這照片等他大一點給他看,他可能會後悔小時貪玩阿!」也有網友分享以前用貼紙的小技巧,「我都拿去黏牆壁再交回去」。
►影/奪命三寶夜飆馬路!閨蜜「一人拉一邊」 女待原地被撞死

►新北逆天媽媽!27歲兒「帶她出門被認姐弟、情侶」 萬人驚:妳妹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