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麵店佛心價讓人「看見小時候」 網激推:看到慈愛佛光

▲▼網友分享一間超佛心價的麵店,讓網友紛紛敲碗詢問在哪裡。(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一間超佛心價的麵店,讓網友紛紛敲碗詢問在哪裡。(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也太便宜!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家CP值高到爆炸的麵店,只見菜單上清楚寫著蛋花湯、餛飩湯、貢丸湯等都只賣10元,連高麗菜和韭菜水餃也只賣一顆2元,比起市價整整便宜一半以上,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詢問「好便宜,到底在哪裡!」

這間麵店店內紅色菜單上寫的價格,彷彿讓人看見小時候,不但湯類如貢丸、餛飩、蛋花湯等都賣10元,乾麵、米粉等主食類一碗也只要25元,水餃一顆只賣2元,連小菜價格都寫著「隨意」,讓原PO表示「別攤都不用生存了是吧」。

不少網友看到這間CP值超高的麵店,紛紛留言「這是多少年前」、「這價錢超佛的」、「良心攤販」、「我看到慈愛的佛光」、「這個報出來苦了當地人」、「現在還有這種價格!」也有不少老司機分享「這不是O里長麵店嗎」、「餛飩五顆一碗才10塊」、「滷菜隨意,佛心價100塊你會吃到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