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嘉義高中劉崇聖螃蟹球紅到國外 網友直呼:太噁心了

▲2017黑豹旗中信盃,嘉義高中,劉崇聖。(圖/記者顏如玉攝)

▲嘉義高中劉崇聖。(圖/記者顏如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高中主力投手劉崇聖日前在黑豹旗青棒賽出戰高苑工商,球速飆到148公里但仍敗戰,而他拿手的螃蟹球,在本壘板前快速下墜,引起美國網友的討論,形容這種球路太「太噁心了!」

嘉義高中投手劉崇聖11日在黑豹旗16強對高苑工商先發,用99球投5局,失9分吞下敗投,球速投到148公里,未來可以突破到150公里,吸引球探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未旅外出國,劉崇聖已引起國外球迷注意,不是他的快速球,而是急速下墜的螃蟹球,在有「美國PTT」之稱的Reddit棒球討論板,引起廣泛討論。


螃蟹球是夾在中指與無名指中間,投到本壘板時,球會快速往下掉,造成打者揮空或者擊出滾地球造成出局。

劉崇聖的螃蟹球影片被分享到Twitter而被注意,,大聯盟投球影片分析大師Rob Friedman也分享,之後被放在Reddit上討論。 網友形容劉崇聖的螃蟹球「非常噁心!」、「很變態」,還有人說這是「「TAIWAN NUMBA ONE!!!」。

台灣會投螃蟹球的投手以現今是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最出名,前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也會,前兄弟象投手李居冠也以此聞名。

►克蕭生涯最低谷!賽揚票選得「0」票 近8年來首度0分

►王柏融太貴! 日職巨人:競標金1億日圓、年薪2億日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