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讚頌牡蠣「比任何宗教美麗」 網笑翻:感恩、讚嘆seafood

▲▼網友家中日曆竟大力讚頌牡蠣「比任何宗教美麗」,讓她看了一頭霧水PO文。(圖/翻攝爆笑公社)
▲網友家中日曆竟大力讚頌牡蠣「比任何宗教美麗」,讓她看了一頭霧水PO文。(圖/翻攝爆笑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中貼出家中日曆,只見上頭的「日知錄」寫著,「牡蠣比任何宗教都來的美麗…在基督教或佛教中,沒有任何事能像牡蠣一般和諧無私」,讓他看完滿頭問號,忍不住PO文詢問「有誰可以告訴我牡蠣做了什麼事嗎?」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因在辯論會大力推薦「蜂蜜檸檬」,稱能治療臉上的小瘤及汗斑疹,讓蜂蜜檸檬成為時下最夯飲料,想不到現在還有日曆更浮誇,寫道「牡蠣比任何宗教都來的美麗」,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拍下家中的日曆PO網,笑問大家是怎麼回事。

許多網友看到日曆這樣浮誇地盛讚牡蠣,紛紛笑翻留言「牡蠣花了多少錢打廣告?」、「牡蠣可以壯陽,所以很偉大」、「牡蠣跟蜂蜜檸檬誰厲害?」、「謝謝天、謝謝地、謝謝牡蠣」也有一群網友看出端倪表示「因為牡蠣是一種Seafood啊」、「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牡蠣教教主在此」

甚至有人一本正經地說幹話,表示「牡蠣在受到外來刺激後,會不斷分泌碳酸鈣和貝殼硬蛋白,這樣重複的過程最終將外來的刺激物包覆起來,形成了珍珠。為什麼說牡蠣和諧無私呢?以和諧來看,牡蠣並沒有排出外來物,而是將之留在體內與之和平共處,所以牡蠣是和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