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鵡改行做鳥卦?網暴動求明牌 牠抽完籤落跑:不負責喔

▲鸚鵡Doremi抽籤報明牌秒落跑。(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鸚鵡Doremi抽籤報明牌秒落跑。(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鳥立場,如有中獎純屬巧合!住在高雄的雨傘巴丹鸚鵡Doremi一向搞怪無厘頭,這天馬麻特別製作了1桶號碼籤給牠玩,並請牠隨意抽出1個號碼,在把拔的三催四請下,Doremi終於叼出了5支籤,沒想到下一秒牠連號碼都沒看,就立馬頭也不回地落跑,「沒中不負責喔~」。

首先,爸爸拿著一桶籤和Doremi講解遊戲規則,牠仔細聽了後馬上回答「好」,於是把拔將籤筒搖了搖打散,沒想到這時Doremi竟調皮地跑走,在一旁耍寶手舞足蹈,把拔看了無奈地說,「叫你來抽個籤就在那邊,搞什麼鬼啊!」Doremi聽了後再次回到戰場,但這次牠卻當起啄木鳥敲起打擊樂,讓爸媽哭笑不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鸚鵡Doremi抽籤報明牌秒落跑。(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Doremi:奴才到底又要玩什麼把戲...

經過幾番波折後,Doremi終於肯伸出嘴巴抽籤,只見牠像是發瘋般,一次丟出了5支號碼籤後,竟連結果都不公布,就馬上轉身揚長而去,無厘頭反應讓人不禁笑壞。而網友看了也紛紛跪求明牌,但馬麻笑說,「其實號碼籤本來就沒做到大樂透該有的數量,給阿mi抽籤也只是純屬好玩,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啦!」

Doremi總是搞笑出演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因此經常有網友私訊詢問mi媽,是否都會和Doremi「蕊過」劇情,對此,馬麻表示,「通常都只有爸爸和媽媽會套好流程,而Doremi不會,因為牠蕊過也跟沒蕊一樣,總是不按照腳本走,反應出來的只有搞笑而已!」

▲鸚鵡Doremi抽籤報明牌秒落跑。(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沒中獎本鳥一律不負責啦!」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們紛紛笑翻回覆,「老爸心裡os:叫你抽籤,給我當啄木鳥」、「跑了就代表先不要買好了」、「今天可能不適合問事XDDDDD」、「拔拔麻麻每天都要想新出頭」、「你家的童乩壞掉了...」、「要抽之前有起乩感應一下」、「真的很ㄎ一ㄤ哈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鸚鵡Doremi抽籤報明牌秒落跑。(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鸚鵡Doremi搞怪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

▼影片為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雨傘巴丹鸚鵡Doremi鳥卦抽籤明牌樂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