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勝獲選國聯賽揚獎 德格隆破大聯盟最少勝賽揚紀錄

▲▼ 德格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德格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要奪得大聯盟投手賽揚獎的勝投不用多,只要10勝就好了。大聯盟宣布今年國聯賽揚獎得主,大都會德格隆(Jacob deGrom)以單季10勝獲選,打破紀錄成為史上先發投手最少勝的賽揚得主。

德格隆今年雖然僅拿下10勝9敗戰績,但防禦率1.70,是全大聯盟最佳,今年德格隆先發32場,其中26場投滿6局,26場之中,有18場將失分控制在1分以下,另外,整季有29次先發將失分控制在3分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以10勝獲選賽揚獎,他打破1981年洛杉磯道奇維南茲拉(Fernando Valenzuela)和2010年西雅圖水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的13勝紀錄。

德格隆在30張選票中有29張是第1名,獲得總得分207分,擊敗費城人諾拉(Aaron Nola)、國民薛茲爾(Max Scherzer),薛茲爾今年主投220.2局、300次三振,在國聯排名第1,防禦率2.53國聯第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