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者高捷嗨唱《夜襲》 范世平:假韓粉幫扣分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師最後一站挺進岡山,主辦單位宣布有10萬人次參與,是挺進造勢晚會中規模最大的一次。現場散會後,不少支持者轉乘高雄捷運離開,並自發性在捷運車廂內齊唱《夜襲》,激昂歌聲響徹全車廂。不過有學者認為這行為會讓韓國瑜扣分,懷疑這些就是「假韓粉」。

學者范世平在臉書發文談論「韓粉高捷唱夜襲」的行,他提出6點分析這行為「在幫韓國瑜扣分」。范世平認為這些人目中無人的在捷運高調唱夜襲、梅花,但是捷運世公共場合「不是韓粉專用」,「憑什麼打擾別人安靜的環境?憑什麼不尊重別人的權益?」

▲▼范世平評論高捷唱夜襲的行為。(圖/翻攝自Facebook/范世平)

▲范世平評論高捷唱夜襲的行為。(圖/翻攝自Facebook/范世平)

范世平認為這些人的心態就是「我們人多勢眾,想怎樣就怎樣;我們快要勝選了,民進黨的支持者你們敢怎樣?在車廂上敢反對嗎?」范世平認為這種情緒如果再延燒下去,「就不只是我們在捷運上想唱就唱了,而是逼著別人也要唱;如果你不會唱,輕者嘲笑你,重者會不會動手?」

范世平直言這些人的行為已經在幫韓國瑜扣分,「這些人難道是他所說的『假韓粉』嗎?」

 
 

▲韓國瑜支持者在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

 

▲岡山火車站月台群眾合唱梅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