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場造勢走遍新北 蘇貞昌選前之夜「板橋」對決侯友宜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10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5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選前活動,自16日起將展開密集造勢行程,走遍新北地面戰全面開打,就是要炒熱選情熱度力拚勝選。蘇貞昌的選前之夜鎖定三重、板橋,要和當晚同樣在板橋市民總部的侯友宜正面對決。「蘇貞昌競選形象影片速度篇」也在15日記者會首映,蘇貞昌在影片中脫掉外套、捲起袖口、做足暖身,最後全力向前衝,象徵著蘇貞昌將與新北市民一起迎向勝利,一起改變新北市。

蘇貞昌選前造勢活動將走遍新北,預計從16日開始以淡水出發,選前「黃金周」17日週六在林口、樹林,18日星期天則在土城、蘆洲。至於最關鍵的選前之夜同樣一個晚上要連趕兩場,分別選在三重及板橋,蘇貞昌最後將在板橋第二體育館與支持者站在一起營造勝選氣勢。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除了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外,人氣爆棚的「玩趣總動員」將在最後一個周末再度登場,於新店、三峽、汐止、三重舉辦共4場的「玩趣總動員」活動;另外,蘇貞昌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林智堅組成的「會做事連線」也將在18日晚間再度連線,同時22日的「金會做事之夜」也邀請金曲獎得主董事長樂團、打狗亂、詹雅雯在新莊開唱,邀請民眾一起和蘇貞昌衝向勝利。

針對選前之夜會有哪些綠營大咖現身,蘇貞昌受訪時表示,每一個活動都是按造節奏安排,目前幕僚都在聯繫中,等到確認了就會向外界報告。黃韋鈞說,蘇貞昌自參選以來,堅持以雙腳走過每一個新北市的角落,堅持以雙手握過每一位新北市民的支持,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在選前的最後階段,蘇貞昌將全力衝刺,與新北市民一起迎向最後的勝利。

▼蘇貞昌選前造勢活動。(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選前造勢活動。(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新新北會做事」晚會
11/16淡水場(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
11/17林口場(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樹林場(樹林區四維路)
11/18土城場(海山捷運站前廣場)
11/20鶯歌場(正義新村籃球場)
11/21汐止場(汐止區公所廣場)、新店場(央北三路、斯馨一路口停車場)
11/22雙和場(南勢角捷運站旁)
11/23三重場(三重區市前街)、板橋場(板橋第二運動場)

「會做事連線」晚會
●活動來賓: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
11/18蘆洲場(三民高中)

「金會做事之夜」晚會
●活動來賓:金曲獎得主董事長樂團、詹雅雯、打狗亂
11/22新莊場(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

「玩趣總動員」活動
11/17新店場(新店大豐國小)、三峽場(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停車場)
11/18汐止場(汐止區火車站前廣場)、三重場(三重集智綠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