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頒獎典禮拒領獎盃挨轟 揭「5導火線」還原真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VAVA因參加《中國有嘻哈》打開知名度,以一曲《我的新衣》一炮而紅。她14日出席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在領獎時砲轟:「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並狠嗆「這種獎不要也罷」,便直接把獎座放在地上離開,此舉引發軒然大波。她在15日也提出4點自己發火的原因,還原「拒領獎盃」的真相。

▲vava回應拒領獎盃。(圖/翻攝自微博/VAVA)

▲VAVA為大陸女饒舌歌手。(圖/翻攝自微博/VAVA)

VAVA14日到澳門參加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她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直接砲轟主辦單位:「我不得不說,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她更不滿地直言:「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個獎我不要也罷!」說完後,便將剛接過的獎座放在地上,轉身走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ava回應拒領獎盃。(圖/翻攝自微博/VAVA)

▲VAVA領獎時痛批典禮不專業,將獎盃放地上。(圖/翻攝自微博/VAVA)

VAVA「拒領獎盃」一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認為她不該讓場面如此尷尬,直接在台上讓主辦單位難看,「就算不想要,也應該私下溝通」、「這麼多工作人員的努力,妳一句不要,就抹殺人家籌備這麼久的成果」,但也有粉絲跳出來護航,大讚她性格直率,也認為她這麼做一定有原因,認為尚未知道事情的真相,不應隨便評論。

而對此爭議,VAVA15日一早也親自回應了,並列舉出《關於不要獎盃的一切》,包括機場無人接機、飯店差別待遇,還有紅毯上叫錯藝人名字、頒錯獎盃,以及自己彩排時無人接應,不但空等了2小時,全程還找不到主辦方,另外,典禮上藝人座位區被霸占、主辦方互相推卸責任等,種種疏失讓她忍無可忍。對於遭質疑對頒獎典禮不尊重,她也無奈回應:「我只想說尊重是互相的。」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最後也表明自己的立場「音樂至上!」​​​​

▲vava回應拒領獎盃。(圖/翻攝自微博/VAVA)

▲VAVA發文回應拒領獎盃原因。(圖/翻攝自微博/VA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