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出道14年「好消息」公開! 「280字洋蔥PS」看哭粉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2004年出道,在出道滿14年的這天她開心的分享喜訊,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她將這份小成就獻給阿公跟阿嬤:「有房子有車子又沒有讓你丟臉的孫女...,我相信你們一直在天上看我陪我。」

▲▼小甜甜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以前都騎機車跑通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在戲劇圈闖出名號,卻一直到出道14年才買第一台車,近日在王宇婕和Eason的陪伴下把新車帶回家,不過新手上路不免讓朋友有點緊張,王宇婕因此自備安全帽搭車,只是一路上還是忍不住狂尖叫。

▲▼小甜甜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在好友的陪伴下,小甜甜把新車牽回家。(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能夠一圓買車的夢想,小甜甜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扶養她長大的阿公、阿嬤,她細數2017年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終於不用被到處趕來趕去,如今也買了車,晉升為有房、有車一族,她希望靠自己努力能成為阿公、阿嬤心中的驕傲,「你們的孫子沒有漏氣,我會用我活著的每一天彌補,讓你們也能享受好日子,阿公阿嬤我做到了。」

▲▼小甜甜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粉絲留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可惜阿公、阿嬤沒有機會親眼看到小甜甜的成功,但她始終把長輩放在心裡,「謝謝我殘缺奧妙的人生有過你們,我會很爭氣、很爭氣,阿公阿嬤,我好愛你們,我帶著你們一起繼續享受人生,我會一直照顧你們,讓你們欣慰驕傲,有個爭氣的小昀。」

臉書全文:

人生第一台車!
謝謝兩位勇士 雖然有一個女星一直戴安全帽搭我的車!
謝謝 男明星搭車前去行天宮求了行車平安符!
但是.......終於順利把車遷回家了!
我的耳朵到現在都是那位女明星跟我經紀人的碎念尖叫聲!
離開駕訓班的教練敏龍才發現我身邊各個都是敏龍.....但新手上路第二天安全順利(自己說)
Ps:我的阿公 張嚴泉 我的 阿嬤 張鍾丹
小昀去年買房子讓我們一輩子不用到處被趕來趕去了!
今年小昀學會開車也買了車子,要幫你們圓圓夢想,有房子有車子又沒讓你丟臉的孫女.....我相信你們一直在天上看我陪我,這一切是我的人生動力,更是為了讓你們驕傲享受,都是靠自己努力的喔.....你們的孫子沒有漏氣,我會用我活著的每一天彌補,讓你們也能享受好日子....
阿公阿嬤我做到了!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我殘缺奧妙的人生有過你們!
我會很爭氣 很爭氣 阿公阿嬤 我好愛你們我帶著你們一起繼續享受人生 我會一直照顧你們讓你們欣慰驕傲有有個爭氣的小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