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人優越三小? 「我家市長柯文哲你呢?」37字新北人懂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8日在臉書PO出影片介紹4年來的政績,雖然獲得許多網友支持,但其中住在新北市的林姓網友在留言中提到,「以前都不懂台北人在優越三小,自從上次被嗆『我家市長柯文哲你呢?』,我他X真的無話可說」。短短一段話至今已累積4586個讚,比柯P小編的回覆還多了251個讚。

台北人優越三小?37字嗆到新北人無話可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林姓網友的留言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下同)

林姓網友一則37個字的留言在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半開玩笑地留言,「請問新北有市長嗎?」、「你不會回他『我家總統蔡英文喔』,反應要快,OK?」、「這次真的無法反擊台北人了」;還有住在台北市的網友幽默回覆,「不好意思喔,再借我們用4年,總有一天你們會等到我柯」。

有趣的是,除了雙北市民外,還有其他縣市的網友也來留言湊熱鬧,「朝聖一下!我家市長燦燦(鄭文燦)啦,這次超無聊整個沒對手,柯文哲了不起哦?有種來桃園選啊,敢來我一定投他」、「打個廣告,其實基隆市長也做得很好」、「我們基隆還有林右昌!啊不對,我現在是新北市民」。

台北人優越三小?37字嗆到新北人無話可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林姓網友的留言甚至比柯P小編的留言讚數還要多。

而為了尋求連任,加上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緊追在後,柯文哲自從請假開始打選戰後,除了深入基層與支持者互動,選舉語言也由過去強調市政優先,逐漸走向意識形態對決,訴求「打破藍綠」、「給台灣一個機會」,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凸顯台灣還有藍綠以外的第三種選擇。

柯辦發言人林昆鋒坦言,2018選舉柯市長的得票率必然會下降,這是「三角督」下無可奈何的現實,關鍵就在要如何催出投票率,柯提出的板塊論並非「加減」而是「移動」,台北市整體藍綠白選民板塊已固定,但會隨著輿論議題的不同而傾向不同的地方,柯代表的白色力量板塊大小約與藍營相當,支持度約在3成上下浮動,幾乎可以打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華西街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華西街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華西街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華西街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影/柯文哲還530億秀銀行證明 56分鐘4年政績1次看

►「考試是必要之惡」 柯文哲:要告訴下一代競爭躲不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