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捶心肝!NYX滿額玩「正貨一把抓」 聖誕快閃店蜜糖世界太夢幻

▲NYX快閃店好買又好玩,「彩妝一把抓」千萬別錯過。(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2018聖誕前夕,NYX繼推出的全新聖誕限量彩妝「環遊蜜糖世界」之後,於11/14~11/17展開為期4天的聖誕限定快閃店,一些缺貨或是總是買不到的人氣商品,這裡都能挖到寶。

▲▼NYX忠孝SOGO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快閃店位於台北忠孝SOGO一樓大門。(圖/記者曾怡嘉攝,以下同)

與LA插畫家Natasha Lillipore攜手合作,NYX 將充滿奇幻想像的糖果樂園融入彩妝,喚醒你的童趣玩心!11/14起開始於忠孝SOGO現身的「環遊蜜糖世界聖誕快閃店」中,以超大的夢幻行李箱、少女心噴發的粉嫩色調與布置,帶妳體驗一趟超夢幻的蜜糖世界之旅!

▲▼NYX忠孝SOGO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必買1.奶油夢境眼影盤 售價780元。

8色漸層大地色一應俱全,連秋冬必收的紅色調也在裡面,質地有如絲絨般滑順,輕輕一抹就超級顯色。

▲▼NYX忠孝SOGO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必買2.棒棒糖唇組 售價550元。

可愛迷人的「棒棒糖唇組」,分別為漆光、霧面、金屬光妝效,棒棒糖般的俏皮包裝,送禮或自用都是最佳選擇。

▲▼NYX忠孝SOGO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必買3.造型刷具組 售價780元

蓬鬆刷毛不僅可以當作臉部蜜粉刷,身體亦可使用,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引起大家爭相搶購。

▲▼NYX忠孝SOGO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必買4.棒棒糖打亮盤 售價380元。

香檳金色適合所有的膚色,建議搭配扇形刷使用,幫助打造立體輪廓。

除了以上必買精選,快閃店更推出「環遊蜜糖世界」二波上市商品,包含SOGO獨家限時限量,還有一些先前售罄再補貨的單品組合,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滿額即可參加彩妝正貨一把抓

只要在11/14~11/19期間,凡在NYX 忠孝SOGO店消費滿1200元,即可挑戰彩妝放膽一把抓,沒湊到滿額也沒關係,11/14~11/17只要在快閃店打卡拍照並追蹤NYX 官方帳號@nyxcosmetic_taiwan,即可獲得隨時完美唇型唇鏡,快揪閨密一起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NYX, 快閃店, 彩妝, 台北, 忠孝SO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