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奪命三寶夜飆馬路!閨蜜「一人拉一邊」 女待原地被撞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生死一瞬間!安徽省亳州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車禍,當時3名年輕女子結伴穿越馬路,不料一輛轎車突然高速駛來,嚇得一行人連忙閃避。當下位在中間的黑衣女子被2人同時拉著往不同方向走,一時反應不過來,反而留在原地被撞飛慘死。

當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名女子12日深夜11點有說有笑走在斑馬線上,不料右方一輛藍色轎車疑似沒看到她們,一路高速向3人駛來。

▲▼奪命三寶夜飆馬路!閨蜜「一人拉一邊」 女待原地被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轎車高速駛來,黑衣女子第一時間被2人抓著往不同方向跑。(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當下一行人見狀嚇壞,其中一人向前跑開,另一人則向後縮,但中間女子因為被抓著往不同方向跑,一時閃避不及,當場硬生生遭撞飛。

藍色轎車肇事後,立刻加速逃離現場;同行友人則趕緊施作CPR救人,無奈女子經送醫搶救,仍在13日上午傷重不治。

▲▼奪命三寶夜飆馬路!閨蜜「一人拉一邊」 女待原地被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當下同行友人拼命施作CPR,仍挽不回女子性命。

警方獲報展開追查,在13日凌晨尋獲肇事車輛,但白姓駕駛直到當天下午才主動投案;目前警方已將人行政拘留,正在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許多微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一個往前跑,一個往後退,一個卻永遠的留在了那裡」、「這不是友人的錯吧,車速真的太快了我去」、「反應時間只有1秒」、「前面想拉他跑,後面想拉他停下,她來不及思考跑還是退」、「我的天,太要命了」、「司機八成酒駕,否則幹嘛跑」、「司機超速通過十字路口,肇事逃逸,這是司機的責任!其次是為什麼那地方沒有紅綠燈?」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