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太貴! 日職巨人:競標金1億日圓、年薪2億日圓

▲▼Lamigo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第3戰,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的旅外競標正在進行,日職巨人已表明對王柏融沒有興趣,依據日媒的報導,巨人球團幹部對王柏融的評價是「太貴」,競標金要1億日圓,還有年薪2億日圓複數年合約。

王柏融的旅外競標入札展開中,他在接受日媒訪問時說:「希望可以在日本退休。」但日職包括阪神、巨人、羅德及西武都表態不會網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日媒寫出,如果想要王柏融的話,包括轉隊費及年薪的話,需要拿出5億日圓的價碼,或許是讓日職球團打退堂鼓的主因。

日媒《zakzak〉在14日報導中,巨人為了明年球季積極補強洋將,但王柏融在巨人球團的評價是「太貴了」。

報導中表示,王柏融需要1億日圓的競標金(轉隊費),還有年薪2億日圓的複數年合約,美國大聯盟對他沒有興趣。

文中也說明,在球探報告中,王柏融的傳球能力及守備能力,僅可以防守左外野,這是巨人不準備吸收王柏融的主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