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門町燒肉店傳火警 排煙管冒火煙客人驚逃

▲▼西門町燒肉店著火,白煙從屋內竄出。(圖/記者趙永博翻攝自rolling cafe)

▲西門町燒肉店內著火,白煙從屋內竄出。(圖/記者趙永博翻攝自rolling cafe)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50巷一位在2樓的燒烤店,14日晚間11時許傳出火警。據了解,疑似是店內客人在用餐時,烤肉油花不慎引發排煙管火災,瞬間濃煙四起,客人聞到煙味驚慌逃離燒烤店。由於燒烤店樓上就是飯店,飯店員工也立即疏散住客並趕緊報警處理。

店內員工表示,坐在A10桌的2位客人,當時正在烤牛五花肉,油花滴的2人要求店員幫忙換烤網,疑似油花造成排煙管內起火,引發火勢,造成店內頓時佈滿濃煙。有客人事後向店員反應,兩人在烤肉時,疑似有將啤酒杯內的不名液體倒入烤爐內。客人聞到煙味紛紛逃出店門外,樓上的飯店住戶,也被緊急疏散到1樓。燒烤店老闆表示,將會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情形。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店內出現火煙,立即拉出水線入內灌救,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蔡家隆表示,消防隊11時許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時,2樓火勢已經竄出,由於大樓其他樓層還有住宿的旅客,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派人上樓救援,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而這起火警總共燃燒面積為5平方公尺,疏散64人,救出4人,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警方也帶坐在A10的2人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要釐清真相。

▲▼西門町燒肉店著火,白煙從屋內竄出。(圖/記者趙永博翻攝自rolling cafe)

▲警消獲報趕緊到場,發現濃煙密布。(圖/記者趙永博翻攝自rolling cafe)

▲▼樓上飯店住客被疏散到1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樓上飯店住客被疏散到1樓。(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