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下數10項產品  風光摘下三大歐洲獎項

▲華碩旗下數10項產品,風光摘下三大歐洲獎項。(圖/華碩提供)

▲華碩螢幕榮獲歐洲三大獎,圖為ROG Strix XG49V。(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2357)宣布旗下主機板、螢幕、電競筆電等數10項產品,獲得歐洲電腦硬體協會、知名荷蘭評測媒體Hardware. Info、英國評測媒體KitGuru的肯定,風光摘下最佳買家、讀者票選產品、最佳產品獎三大歐洲獎項。

歐洲電腦硬體協會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EHA)、知名荷蘭評測媒體Hardware. Info及英國評測媒體KitGuru日前公布年度最佳買家、讀者票選產品,華碩共計拿下23項最佳產品獎,在三大票選中皆榮登獲獎數最多的品牌。

▲華碩旗下數10項產品,風光摘下三大歐洲獎項。(圖/華碩提供)

▲華碩電競筆電榮獲歐洲三大獎,圖為ROG Zephyrus S GX531。(圖/華碩提供)

其中,歐洲電腦硬體協會的「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 Community Award」經由3.8萬名以上科技產品買家、使用者投票評選,華碩一舉拿下最佳主機板、最佳顯示卡、最佳螢幕、最佳路由器、最佳迷你電腦、最佳筆記型電腦以及最佳電競筆電等7大獎項


至於知名荷蘭評測媒體Hardware. Info的「Hardware.Info Community Award 2018」則由超過1.25萬名讀者票選,華碩勇奪最佳主機板、最佳顯示卡、最佳螢幕、最佳路由器、最佳迷你電腦、最佳筆記型電腦、最佳電競筆電、最佳耳機、最佳變形筆電以及最佳電競桌上型電腦等10項大獎。

▲華碩旗下數10項產品,風光摘下三大歐洲獎項。(圖/華碩提供)

▲華碩主機板榮獲歐洲三大獎,圖為ROG MAXIMUS XI APEX。(圖/華碩提供)

最後,英國評測媒體KitGuru的「KitGuru Reader Award 2018」則是由超過1.2萬名讀者提名並選出6項華碩產品類別獎,主機板、顯示卡、螢幕、路由器、迷你電腦、電競筆電皆為讀者心目中首選品牌。

華碩產品在歐洲橫掃多項最佳產品大獎,尤其EHA協會的獎項評選更是由來自包含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葡萄牙及北歐等22國買家共同票選勝出,展現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承諾充分落實至產品體驗設計上,大獲買家、讀者與專業玩家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