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清水服務區就能買日本物產! 「Area Japan」專區明年暑假登場

▲▼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帶著在日本東名高速公路海老名服務區的限定美食,一同參展。(圖/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高速公路經營業者-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過去就帶著富士山牧場牛奶參與高公局「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提升服務區的服務品質,提供用路人更多元的餐飲選擇,經營國道清水服務區的新東陽集團預計明年暑假與日本高速公路經營的專門企業合作,在3樓打造日本專區「Area Japan」,規劃設立精緻壽司與日式燒肉等主題餐廳、網羅多樣日式料理的美食廣場以及日本物產館,預期將會吸引許多用路人前往朝聖。

新東陽預計在明年暑假將目前清水服務區3樓的幸福天空廣場,打造為全和風主題風格的日本專區「Area Japan」。採用日本直送的新鮮食材並結合台灣在地優質農產,推出精緻壽司與日式燒肉等主題餐廳;也將導入多樣日式料理與輕食甜品,成立美食廣場;同時再增設日本物產館,販售各種日本名物,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買到日本特色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為讓民眾更便捷地享受日本美食與名物,清水服務區將於區站外部建置直達3樓日本專區「Area Japan」的景觀電扶梯,盼藉由與日本高速公路經營的專門企業合作,在商業設施與營運方式上交流,共同活化清水服務區的3樓場域。

▲▼高公局副局長陳議標帶領日本市議員及日本經營高速公路的專門企業長官參訪清水服務區。(圖/高公局提供)

▲高公局副局長陳議標(前排左五)帶領日本市議員及日本經營高速公路的專門企業長官參訪清水服務區。(圖/新東陽提供)

在高公局安排下,新東陽自2016年起就與經營日本高速公路的企業進行多次交流互訪,並規劃進一步的商業合作。14日多位日本富山縣、市議員前來深入了解國道清水服務區的場域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