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認自己哭的「3大星座」! 摩羯:我只是眼睛在流汗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敢在別人面前哭嗎?還是都躲在家裡不讓人看見?(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認為自己是個愛哭鬼嗎?有些人碰到悲傷的事情時,就算在大家面前嚎啕大哭也不在意,旦卻也有些人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哭泣,會掉下一滴眼淚簡直就是奇蹟。對此,占卜大師Takahashi Kiriya就在日本網站《Uranaitv》公開「打死都不會承認自己在哭的星座前3名」,對於摩羯座來說,流的不是眼淚,是汗水啊!

第3名: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的個性本來就有點情緒化,但是不管他有多麼悲傷,天蠍都會強忍住淚水,一滴眼淚都不會掉下來,所以他無法理解那些遇到小事就哭泣的人。

就算碰到非常棘手的難題,天蠍也會把悲傷隱藏好,拿出驚人的意志力努力想出解決的方法,也因此天蠍練出了一身技巧,再怎麼難過都會把自己的淚腺封住。

難過,憂鬱,孤單,寂寞,心情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蠍練就了封住眼淚的技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2名:摩羯座

自尊心很強的摩羯座,就算流了一滴眼淚,也會強辯自己「只是眼睛在流汗」,摩羯認為哭了就代表自己是個懦弱的人。就算真的遇到一件非常悲傷的事情,別人都哭到眼睛腫了,但摩羯依然還是會表現出平靜的一面,連一個啜泣聲都沒有。

但你以為摩羯真的這麼冷血嗎?其實並不是,在沒有人的時候,他會獨自承受自己的情緒,哭有多慘就多慘,他真的一點不想讓別人看見最脆弱的一面。

▲▼哭,傷心,憂鬱。(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

▲摩羯會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釋放情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第1名:牡羊座

對於牡羊座來說,人生中有一條潛規則,就是「如果你哭了,就代表輸了!」他很害怕自己會因為哭泣而失去了些什麼,牡羊認為忍住眼淚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他不願意在眾人面前展現出一張哭泣的臉龐。如果你奇蹟般地看到牡羊在流眼淚,勸你最好什麼話都別說,輕輕地離開就好。

▲悲傷,難過,憂鬱,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很害怕自己會因為憂鬱而失去一些東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既然都有死都不會哭的前3名星座,當然也有最愛哭的星座,答案就是「雙魚座」!

雙魚座果然不負眾望,情緒非常豐富的他,「流淚」簡直就是家常便飯,他認為哭泣能讓自己學習更多事情,而且每個人都是在哭泣時出生,因此每個人都擁有能夠哭泣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