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我們都想選「最好的」 男人不是沒真心,而是妳誤會了!

編輯/JJ 圖/翻攝自PEXELS

當單身女人們聚在一起,就會開始討論最近的曖昧對象,然後再互相評分分享意見,就是希望能在可能的對象中找到最好的那一個,但有時候女生們也會發現,曖昧的男生對象也同時跟幾個女生親近,所以妳會認為,這個男的從一開始就不專情,何必考慮?但其實男生們有時候,只不過是抱著同樣的想法罷了。

▲曖昧期的男生。(圖/翻攝自PEXELS)

#已經沒有時間慢慢等了

到了一個年紀,原本有伴侶的人早已定下來了,單身的人就會開始著急,想要盡快找到另一半,但是又因為老大不小了,不能再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了,所以單身的人同時有幾個好感對象,想要多認識好的選項,是很平常的事,只要對象在確定了關係之後,不再到處拈花惹草,才是更重要的。

▲曖昧期的男生。(圖/翻攝自PEXELS)

#一個一個淘汰挑選不只是女生能用的方式

當單身友人的閨蜜,每次聚會的例行公事不外乎是評論她的曖昧對象吧?每當聽到好友抱怨對象不專一、喜歡與別的女生混在一起,劈頭一定是一陣罵,但是男生的立場呢?女生們會在許多的對象中觀察許久,一個一個慢慢淘汰篩選,才選出與自己條件最匹配的對象進一步發展,同樣的男生也是這麼想,畢竟自己本身也有一定程度的條件,適合交往的對象當然也要好好挑選過了。

▲曖昧期的男生。(圖/翻攝自PEXELS)

#同齡的男生有時候顯得比較幼稚

但也有一個可能,就是這個男生還沒有定下來的決心,大家也都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同齡的男生總是比同齡的女生幼稚」,或許他還在用年輕人的方式追求女孩子,習慣亂槍打鳥、不夠珍惜,所以女生要看清楚男生們是認真的在觀察還是只是玩心未收。

▲曖昧期的男生。(圖/翻攝自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男女, 感情, 曖昧, 專情, 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