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歐陽家2女兒都休學 「乾媽」李翊君回應了

2018年11月14日 22:52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歐陽家女兒就學風波不斷,歐陽妮妮今認了為新戲休學,而娜娜先前也曾為了演藝工作,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直至今年9月才和李翊君女兒香奈兒一同前往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檢場和李翊君夫婦,和歐陽家是世交,兩家女兒從小一起長大,在唸書方面卻是兩樣情,今聽聞妮妮休學一事,李翊君也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了。

▲▼ 李翊君、歐陽妮妮。(圖/李翊君、歐陽妮妮臉書)

▲李翊君(左)是歐陽家女兒的乾媽。(圖/李翊君、歐陽妮妮臉書)

李翊君和檢場的獨生女香奈兒外型甜美,先前也在偶像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飾演甜美小護士,但她卻並沒有為了演藝工作暫停學業,完成高中學歷後,今年和娜娜一起到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

▲▼香奈兒和歐陽妮妮、娜娜從小一起長大。(圖/歐陽妮妮臉書、香奈兒IG)

▲香奈兒從小功課就好,不讓爸媽擔心。(圖/香奈兒IG)

《ETtoday》記者致電李翊君,她通過經紀人回應,「每天都會跟香奈兒通電話、視訊。」透露在送香奈兒出國唸書後,就有打算先讓她離開螢光幕,行事都轉為低調,「聽女兒的狀況都很ok,畢竟她這麼喜歡音樂,又到國外唸書,每天聯絡也不覺得她有離開身邊。」

▲▼香奈兒和歐陽妮妮、娜娜從小一起長大。(圖/歐陽妮妮臉書、香奈兒IG)

▲香奈兒(右1)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從小一起長大。(圖/香奈兒IG)

至於會不會擔心受到娜娜和妮妮的影響?李翊君經紀人表示:「不會啦!她們從小就玩在一起,香奈兒功課一直都不錯,她喜歡音樂,就讓她往這方面發展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