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城市願景館轉轉樂 黃偉哲要轉出教育宜居新願景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城市願景館2樓轉轉樂的字卡,就聚焦在教育以及青年宜居議題上。(圖/黃偉哲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城市願景館2樓轉轉樂的字卡,就聚焦在教育以及青年宜居議題上。(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11月14日,繼續介紹他所創設台南城市願景館,他表示在2樓也有許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城市願景,像是兩個轉轉樂的字卡就聚焦在教育以及青年宜居議題上。

黃偉哲說他的媽媽是老師,自己出身在公教家庭,從小就養成了重視教育的觀念,如果有機會進入市府,一定會努力推動各種教育政策;他進一步介紹,在「未來教育轉轉樂」中就有這樣一個題目是「為何要建立台灣史觀?」,翻過來就可以看到答案「翻轉威權時代黨國教育長期灌輸的中國史觀」,讓台灣的下一代團結凝聚,共享一致的國家認同。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城市願景館2樓轉轉樂的字卡,就聚焦在教育以及青年宜居議題上。(圖/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接著介紹旁邊的「打造宜居城市轉轉樂」,他表示從參選以來陸續公布了許多青年政策,像是青年公宅、青年租屋補貼等,他要透過這些政策回應青年人的疑問;黃偉哲提到這些轉轉樂上的問題都是來自年輕人口中,除了放在願景館,也會放在心上,他提過的青年專責機構就是要聽到更多年輕人的聲音。

黃偉哲表示自己在參選的路上堅持用各種願景回應對手的抹黑、嘲諷,這樣的堅持需要大家支持,也歡迎大家有空來願景館看看,不要被網路上的假消息給淹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