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屏東助選 提醒支持者「選舉沒穩贏的」

▲蔡英文統南下屏東助選 籲支持者選舉沒穩贏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蔡英文總統14日晚南下屏東助選提醒選舉沒有穩贏的,籲選民投下支持潘孟安的一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10天,民進黨中央助選團14日再度來到屏東,舉辦『六堆客家之夜』,全場湧進數千人,總統蔡英文率領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等人南下站台。蔡總統呼籲鄉親,千萬不要大意,選舉沒有穩贏的,要贏,只有一個辦法,就是11月24號,大家要走出家門,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潘孟安,屏東才會贏。

▲蔡英文統南下屏東助選 籲支持者選舉沒穩贏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六堆客家之夜湧入數千名支持者。

潘孟安致詞再次向鄉親細數四年來的執政成績,也特別強調減債與招商成果。主計總處公布,光107年上半年屏東縣就增加了6000個工作機會,縣府也在短短3年之內償債104億,由於減債有成,縣府更有餘裕推動縣政照顧縣民。

▲蔡英文統南下屏東助選 籲支持者選舉沒穩贏的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細數政績。

他說,一座現代化,擁有豐富藏書、期刊的圖書館,是很多民眾的期盼,縣府編列2億8380萬元整建原有的中正圖書館,成為屏東縣圖書總館。另為減輕弱勢家庭照顧兒童的負擔,縣府自104學年度起每學期編列約2500萬元,全面推動全縣國小開辦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到下午6點,現在每學期有近6000名學生受惠。

在招商方面,屏東縣已完成6處產業園區開發,年產值達1826億元。未來農科二期計畫開發面積167公頃,預計108年完成;六塊厝產業園區開發面積19.75公頃已通過內政部審查。累計近4年來,全縣商業登記家數增加了1670家,工廠登記增加了122家,並有11間大型廠商投資645億5千萬元設廠。

壓軸登場的總統蔡英文上台呼籲鄉親,11月24號,大家要走出家門,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潘孟安,屏東才會贏,並表達中央對屏東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屏東,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指標。四年來的縣政,絕對可以讓鄉親檢驗跟比較。如不一樣的新的演藝廳已經啟用,還有全台保存最完整的屏東菸廠,準備發展成文創基地,屏東圖書總館的工程,也正在進行當中。現在,像是高屏第二東西向快速公路,高雄榮總要來屏東開設分院,都已經定案。克服南北差距,實現區域均衡發展,這個努力,我們絕對不會停下來。

她說,潘縣長還推動「全人照顧」,加強育兒補助、擴大成立非營利幼兒園、全面開辦國小課後照顧,也為大人設立青年學院跟農民大學,而長輩最需要的長照2.0,也做出很好的口碑。所以說,從小孩、大人到長輩,不分年齡、不分族群,都可以在屏東安居樂業,總統的故鄉交給潘孟安,我掛保證、我很放心。現在,屏東就是品牌、就是品質保證。要安居樂業,屏東OK,交給3號潘孟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