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兒子婉拒補品仙丹 曝光安迪住院7天最新病況

2018年11月14日 21:1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正在進行第二次化療,但7日凌晨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目前仍處於昏迷中。這段期間親朋好友祈禱集氣,更有外界贊助補品仙丹、網友留言推薦各地名醫等,但兒子林志融通通心領婉拒,目前只求爸爸清醒。

安迪兒子林志融為爸爸發聲。(圖/翻攝自林志融臉書)

▲安迪兒子林志融發文婉拒仙丹,曝光最新病況。(圖/記者林奕如攝)

▲安迪兒子林志融發文。(圖/翻攝自林志融臉書)

兒子林志融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為了照顧爸爸宣布暫停活動,並表示「這一周是生命關鍵期」。14日林志融在臉書發文:「感謝外界來贊助的所有補品仙丹,及推薦的所有癌症醫師,你們的好意我們全家都心領了。但我爸現在是處於昏迷狀態無法進食,所以那些也都是他醒來的事,現在只求爸能清醒回來。謝謝。」

▲▼安迪全家。(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安迪一家齊心對抗病魔。(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安迪7日凌晨送醫至今,已經昏迷7天,老婆阿娥親力親為在旁照顧,醫院、家裡兩邊奔波,讓旁人十分不捨,對於各界關心簡訊無法一一回覆,女兒林吟蔚則在IG發文,「爸,快醒醒,還有寫好多歌還沒跟你分享呢,愛你、想你、需要你保護我。」網友也一起加油集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